新闻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一行到访湘咨协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一行到访湘咨协

发布时间:2023/08/31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641

            

      2023年8月29日下午,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一行到访湖南省咨询业协会(以下简称湘咨协),受到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自力的热情接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授史敏同行参加此次活动。

 

     
      李自力代表协会对何小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讨论了科技评价的有关学术问题。他表示,湖南省咨询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目前会员单位已近200家,业务主要涵盖决策咨询、科技咨询、工程咨询、管理咨询以及财务税务咨询、投资融资咨询、政策法律咨询、人才教育咨询、健康安全咨询等专业咨询。研究院致力于科技评价有关标准的建立,形成了以独创的“技术报表”计量工具为核心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体系,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希望双方加强协作与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凝聚共识和力量,共同携手,为推进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及我国咨询服务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何小敏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评价方面所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协会历史积淀深厚,办会经验丰富,在咨询行业中享有盛誉,影响力越来越大,研究院愿意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协作,实现资源对接、共享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为湖南乃至我国的咨询服务业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于 2013 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2020 年被评为北京市5A 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包括智库研究,咨询服务,第三方标准化评价,培训陪练。历年来,已完成了国家级重大专项项目立项第三方标准化评估报告、国务院“双创”政策执行情况评价报告、财政部国家科技专项概算评估报告、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 实施方案的编制、全国免费科技馆绩效评价报告、省级科技厅重点项目立项第三方标准化评估报告、省区直辖市级科技项目中期第三方标准化评审等工作任务。参与编写、起草、制定、修改的国家级标准5个,地方标准1个,团体标准个12个,企业标准31个。服务客户包括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中国科协、人社部、北京市科委、浙江科技厅、广东科技厅、陕西科技厅、河北科技厅、青海科技厅、甘肃科技厅、宁夏科技厅、江西科技厅、吉林科技厅、上海市科委、青岛市科技局、宁波市经信委、昆明市科技局、重庆市科技局、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宁波市镇海区科技局、镇海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东莞市科技局、南昌市科技局、南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政府、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中心、工信部产融合作平台等。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ydaFkPRG9WF07sTbwA8vlw
姓名:
邮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