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湖湘新闻]2023年湖南省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评价交流会在省科技厅召开

[湖湘新闻]2023年湖南省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评价交流会在省科技厅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525

             8月29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省科技事务中心主办,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3年湖南省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评价交流会在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出席并讲话。省科技厅相关处室,部分市州科技局、高新区、高校、科技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交流。

      会上,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何小敏,省咨询协会副会长李自力,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吴勤等5位专家就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体系、评价工具和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周建元指出,本次会议的举办是全面落实国家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改革任务部署,健全完善湖南省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提高全省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坚持破“四唯”立“五元”的价值评价导向,以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开展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的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活动,充分调动各方主体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加快建立以市场应用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突出科技服务平台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中支撑作用,着力打造一批科技成果转化中试载体,切实化解成果处置难、转化评估难、收益落实难等问题,推动高质量成果转化和落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战略定位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国家科技成果评价总体要求,提升了自身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

 

       阅读原文:https://kjt.hunan.gov.cn/kjt/xxgk/gzdt/kjkx/202308/t20230830_29472960.html

姓名:
邮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