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Ver2.1版本的“企业体检表”

Ver2.1版本的“企业体检表”

发布时间:2023/09/22 产品服务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586

      2023年9月22日,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发布了Ver2.1版本的“企业体检表”。Ver2.1版本的“企业体检表”较上一版本(V1.2)主要增加了通过对上万家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后形成的每个指标的中国上市公司平均值、中国上市公司中位值、中国上市公司一般区间(90%的中国上市公司所处区间)、美国上市公司平均值、美国上市公司中位值、美国上市公司一般区间(90%的美国上市公司所处区间)。

      该体检表免费向社会公开,能够帮助企业了解自身的这9个指标是否在一般区间内,是否“健康”。该体检表会定期更新,集成更多功能。

 

      各位可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该计算器,打开EXCEL文件后即可使用。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是5A级社会组织,是国家标准GB/T22900-2009《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GB/T22900-2022《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GB/T41619-2022《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实施指南 基础研究项目》、GB/T41620-2022《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实施指南 应用研究项目》、GB/T41621-2022《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实施指南 开发研究项目》的研究、推广与再开发的专业机构,并依据该套标准建立了客观数据分析的标准化定量评价、专家主观判断的专业化定性评价相结合的评价模式,形成了以独创的“技术报表”计量工具为核心的独立、科学、客观、公正、完整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的作用类似于医院里的检验科,目前已经广泛并成功地应用于科研项目、科技投融资项目、科技成果、专利技术、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技人才、科技团队等的评估评价。

 

附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NdUDLI3onR-DemSfDIwcQ?pwd=8pmp

提取码: 8p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