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中国上市公司指标排序计算器V2.2

中国上市公司指标排序计算器V2.2

发布时间:2022/07/21 产品服务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1208

     2022年7月19日,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发布了Ver2.2版本的“中国上市公司指标排序计算器”。Ver2.2版本主要是修复了Ver2.1版本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保证排序结果更加准确。

该计算器免费向社会公开,能够帮助企业查询其各项指标在中国上市公司(目前共4800家左右)及各个不同群体中的排序。为企业更好的了解自身提供支撑。

 

     各位可点击链接下载该计算器,打开EXCEL文件后即可使用。

     每年的5月到6月,当上一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全部公布后,会更新一次“中国上市公司指标排序计算器”,集成去年的数据。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是5A级社会组织,是国家标准GB/T22900-2009《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的研究、推广与再开发的专业机构,并依据该标准建立了客观数据分析的标准化定量评价+专家主观判断的专业化定性评价相结合的评价模式,形成了以独创的“技术报表”计量工具为核心的独立、科学、客观、公正、完整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的作用类似于医院里的检验科,目前已经广泛并成功地应用于科技项目、科技成果、科技企业、科技人才与团队、专利技术、股权投资等的评估评价。

 

附件:中国上市公司指标排序计算器V2.1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eNbBxnQC6w02pIX_R7zkQ?pwd=7pus

提取码: 7pus 

姓名:
邮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