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ca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受邀全面参与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评估工作

受邀全面参与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9 成功案例 浏览次数:5540

受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委托,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负责组织开展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运行评估。作为高端智库机构,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受邀全面参与此次评估。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评估,是对2014年12月31日前通过验收的276家工程中心(含分中心)在2011-2015年这五年期间的运行与管理绩效进行全面评估,总结经验和成绩,优化布局,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推动工程中心的建设发展。评估采取分领域开展评估方式进行。按照归口管理和技术领域相近的原则,参评工程中心划分为能源、交通、先进制造、信息通信与空间遥感、材料、科技服务、种植业、养殖业、食品加工、农用物资装备、农林生态环境、资源环境、生物技术与人口健康、社会事业等14个领域组织评估。

研究院主要承担“先进制造”、“信息通信与空间遥感”2个领域的评估工作。不仅根据统一的工作要求,规范、高效的完成对分工领域参评工程中心的相关评估工作,而且充分发挥专业机构的优势,对评估分析、数据处理等提出良好建议,为下一步评估意见反馈及处理提供有效参考。

11月30日到12月11日,评估工作的第二阶段——同行专家会议评议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将开展第三阶段——评估意见反馈及处理。目前,研究院正在配合评估中心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项数据统计、数据处理和综合分析等相关工作。

 

姓名:
邮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