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ca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包头稀土研究院科技项目标准化管理-企业内训活动成功举办

包头稀土研究院科技项目标准化管理-企业内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23 成功案例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2459

包头稀土研究院科技项目标准化管理

企业内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5月26日至27日及之后的两个月,包头稀土研究院联合多家单位,共同组织科技项目标准化管理企业内训(暨第二十五期科技评估师培训)活动。

包头稀土研究院及相关单位共计30多人参加此次企业内训。内训邀请了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有关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分为两部分:科技项目标准化管理与科技评估师,前者主要包括技术报表、科技项目全周期管理等,后者主要包括科技成果、科技人才、科研机构标准化评价等。

本次企业内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两天的现场培训阶段,集中学习相关理论、工具和方法;第二阶段为两个月的评价报告撰写及讨论解读阶段,掌握评价方法,进行实际操作。

本次企业内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包头稀土研究院初步搭建了一套科技项目全周期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了包头稀土研究院的科技管理水平,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提升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

(照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