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ca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宁夏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培训班成功举办

宁夏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成功案例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3058

宁夏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16日,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宁夏九环加值科技评估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培训班在银川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举办。

宁夏自治区各市、县(区)科技局以及宁东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厅机关业务处、相关直属单位有关人员等共计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有关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对科技成果评估国家标准及标准体系架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基本原理、方法与工具,科研项目、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方法与评价工具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入推进了宁夏自治区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工作,提高了区、市、县(区)科技管理人员开展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