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甘肃省首期初级科技评估师培训班开班

甘肃省首期初级科技评估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06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556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要求,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评价体系建设,打造高水平的科技评估人才队伍,为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培养市场化、专业化科技成果评价人才,7月5日,由兰州科技大市场和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全省首期初级科技评估师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来自全省19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等技术转移机构的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科技成果评价行业专家学者,讲授科技成果价值评估政策,并围绕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基本理论、实操方法和流程、实际评价案例解析、评价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围绕科技项目、成果、人才与机构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体系建设,打造一批“专业化、职业化、产业化”的“科技评估师”人才队伍,为我省开展科技成果评价评估工作提供智力支撑。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科技评估师”(初级)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交流互动的平台,更对单位的创新管理、科研项目评价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业务起到支撑作用,培训结束后,将用所学评估方法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投资、项目评审等相关工作。

姓名:
邮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