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第三方科技评价服务

第三方科技评价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1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729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是国家标准 GB/T22900-2009《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的研究、推广与再开发的专业机构,并依据该标准建立了以客观数据分析为主(80%)的标准化定量评价+以专家主观判断为辅(20%)的专业化定性评价,与独创的“技术报表”计量工具构成的独立、科学、客观、公正、完整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体系,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广泛并成功地应用于科技项目、成果等评价业务,普遍获得了委托人与用户的认可。其中:

      科技项目第三方评价:提供针对科技项目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能够支撑立项、中期、结项、后跟踪等各个环节,帮助各方更好的了解科技项目的可行性、预算合理性、技术先进性、成熟度、分解结构、研发与产业化风险、市场规模、市场价值、投入产出效率、工作完成率等。

      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价:提供针对科技成果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能够支撑鉴定、评奖、转化、交易、产业化等,帮助各方更好的了解科技成果的技术先进性、成熟度、分解结构、研发与产业化风险、市场规模、市场价值等。

      本院会为每项科技项目或成果出具格式标准,内容详实的第三方科技成果(项目)评价报告。报告格式模板可点击以下链接获取。

      评价报告的模板链接:http://www.tpste.cn/web/pjb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