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期按知分配绩效管理实战培训班圆满结束

首期按知分配绩效管理实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04 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3744

8月31日,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与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简称“TVA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期“按知分配绩效管理实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培训主题为“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方式的计量工具、评价模型”,课程内容包括《按知分配导则》标准体系解读、按知分配绩效管理指标详解与案例分析、基于技术增加值的绩效管理计量工具及应用、标准化评价体系实现与绩效管理应用,形成了标准、应用、案例、信息系统相互结合的多维课程体系。

 

图 1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军民结合部主任 闫瑞华致辞

 

本期培训形式以主题演讲、结构化研讨、案例教学相结合,通过讲师提问、研讨与分享等方式,让学员在掌握基本标准概念的同时能够对实际应用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掌握。学员分别来自企业咨询管理机构、投资机构、研究院所、知识产权中心等相关单位。

 

图 2 研讨交流环节

 

按知分配绩效管理主题培训将形成一系列专题课程,TVA研究院将不断输出与分享更多的工具及方法,以更好促进“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绩效管理制度的尝试与实现。

 

图 3  培训现场